M

杂食党无所畏惧(๑•͈ᴗ•͈)

【L/M】有笑料无黑料,边踩水坑边卧槽

laser manta全员cb向

搞笑向 小短打

tag打不下了 安安宁宁打一起了

文笔渣 人物ooc致歉 踩雷致歉

ooc归我 人物归猫耳






又是难得的雨天。


柏闻从猫耳娱乐的大楼出来,小妍已经等在门口了。


“小柏老师!这里!”


“来了。”


柏闻跟小妍说了句辛苦了,转头却发现车里还坐了一个人。


“林致?”


“柏闻前辈。”林致笑了笑,把口罩拉下来一点,“抱歉啊,孟姐搞错了公司的车,我可能要跟你一起回去了。”


“没事,正好一起去趟红馆,给你送个东西。”


“唉?什么啊?”


“一些气泡水,之前买了尝过,觉得还不错,而且零卡。”


“那就谢谢柏闻前辈了,周末晚上正好可以一起喝。”


回去的路上也是无聊,两个人也没有什么话题,索性自顾自的刷手机。


“柏……柏闻前辈。”林致突然有些紧张的叫了声柏闻,身体都开始不自然的紧绷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说……这个是不是季少一前辈他们啊?”


林致把手机递给柏闻看。


那是一个发在两团双担超话里的一个视频。


视频里,6个人挤在一个超大的水塘里,都在用力跺脚。时不时还有一些“战术”,什么两个人牵制住一个人,虚晃一枪,围魏救赵,都搞出来了。


“那个扎着小辫子的……应该是季少一前辈吧。”林致有些怀疑。


“是的。”柏闻对他的队友可算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,“那个和他一样穿着拖鞋的是江恪,后面的两个是向安向宁。”


林致似乎还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“向宁前面的是扬扬?那扬扬旁边的好像是……小乔?”


镜头似乎晃了一下,拍到了这场乱斗外的一个黑衣男人。


“柏闻前辈……那个不会是……”


“顾子尧。”柏闻无奈扶额。


“这个视频是哪里的?”柏闻很想知道这种丢人的“纪录片”是怎么被人拍到的。


“超话。”林致给他看了眼发帖人的内容。


【M:救命!突然拍到的!真的好像他们!】


“应该不会上热搜吧?”林致很担心。


“大概上不了,拍的很糊,而且应该也做不到大范围传播。”


“那就好。”


不过两人还是打算兴师问罪一下。


林致去质问了唯一一个局外人——顾子尧。


【子尧,你们刚刚有没有……踩水坑?】


对方会的很快,但却难得没有发语音。


【没有】


林致给柏闻看了一眼,“这不是子尧。”


柏闻点头,“他没有加句号。”


林致觉得大概率是扬扬发的。


柏闻就比较直接。


他直接在manta的群里发了一条语音。


“我马上回来,你们几个最好给我一个解释。”


另一半,红馆。


夏予扬放下顾子尧的手机,“队长,林哥会不会发现是我?”


正在紧急用吹风机吹裤脚的顾子尧手一顿,“应该不会。”


“我靠!”江恪突然从沙发上“弹”起来,“柏闻要什么解释?他不会知道了吧?!”


“队长……不会和林致哥在一起吧?”许向宁惶惶不安的拿着手机。


“小宁宁……慎言啊……”季少一也感觉纸包不住火了,不对,这是钢筋混泥土都快包不住的火啊!


“我觉得,我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知道了。”乔殊发了一个链接给几人,正是微博的那个帖子。


“不会上热搜吧……”许向安刚刚把脏裤子洗掉。


“应该不会。”顾子尧差不多吹完了,他把吹风机给乔殊,“抓紧。”


“小安安你放心吧,这种无凭无据的东西,不会有事情的。”


“但是……感觉队长和林致哥能看得出来。”许向安道。


“那至少比孟姐和花哥说好吧。”夏予扬道。


就在这时,开门声突然响起。


“乔殊!快!收起来!”季少一赶紧提醒乔殊收吹风机,甚至都直呼他大名,不打趣的叫殊殊子了。


乔殊也很迷茫,他周围可没有能放吹风机的地方,情急之下,他只好先塞到沙发底下。


门开了,进来的人正是柏闻和林致。


林致先是愣了一下,毕竟他没想到自己的队友也在红馆。


“林哥……哈……哈咯。”夏予扬有些心虚。


“扬扬,是你拿子尧手机回的我消息吗?”


夏予扬脸色一变,缓缓看向顾子尧,“队长……你不是说……”


“应该……不是一定。”


柏闻眼尖的看到了明显是穿着正装的manta其余4人,“你们这是?”


“打算……等你们回来了一起出去吃饭。”江恪及时补救。


“那能不能告诉我,为什么乔殊的右裤脚是湿的?”


“额……”江恪不知道怎么说,好在乔殊自己接过来话头。


“从实招来……能宽大处理吧?”


“说吧。”


今天早上,林致临时去公司有事。刚走没多久就下了雨,于是顾子尧就打算给他送伞。


结果走到半路才想起来,车上有伞。


于是在打算返回的时候遇上了许向安。


他也是去给柏闻送伞的,在顾子尧的提醒下,他也意识到柏闻估计不需要。


后来许向安又很有先见之明的问顾子尧能不能去小白楼蹭一顿饭,毕竟这个天叫外卖也很麻烦送餐员,而且他们还是艺人,取个餐也烦得很。


顾子尧带着许向安回来小白楼,夏予扬又发现家里没有菜了。许向安就提议去红馆,红馆还有不少食材。


虽然夏予扬还是没有想明白,manta这种配置,为什么会想着去买菜。


在红馆解决完午饭后,正好天放晴了。几人就打算出去散散步,消消食。


就这么着,在路上偶遇一个超大水坑。


谁也说不清是那个人先动的手,阿不,动的脚。反正后面就是乱作一团,互相恶意踩水了。


就连及时退出战场的顾子尧也弄湿了鞋袜。


等几人疯好才想起来这样不好交代,便匆匆赶回红馆换衣服。


“你们多大人了,还踩水坑?”柏闻是真的服了他们了。


“这也是……突然有了点童心嘛。”季少一小声接茬。


“什么?”柏闻还是听到了,直接给了他一眼刀。


“没,没什么。”


柏闻暂时放过了他,转而“磨刀霍霍向江恪”,“你等会自觉把罚款的钱交了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江恪不解,江恪委屈。


“你别当我没听见,那个视频里就你喊的‘卧槽’最响。”


“那你现在不也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有。”江恪知道理亏,还是自觉低头。


“好了好了。小乔,你们还是先回……”本想着打圆场的林致发现了不对,“等等,如果你们想要掩人耳目的话,为什么不回小白楼?”


闻言,顾子尧乔殊和夏予扬具是沉默了。


还是许向宁给出了答案,“因为他们没带钥匙。”


林致也愣住了,“你们没有带……”


“林,你不会……”


“我也没带。”


他们自闭了一会儿,还是顾子尧打破的僵局。


“打电话给孟姐吧。”


“那孟姐不就知道了?”


“算了。”就在顾子尧要拨出去的前一秒,孟姐给他来电话了。


“我!要!解!释!你们几个为什么会想不开去踩水坑?!为什么!”


就在顾子尧几人费力解释的时候,花哥也给江恪来电话了。


“江恪!你!你!你们怎么会去玩水啊?!”


“孟姐,情况是不是很严重?”

“花哥,不会上热搜了吧?”


孟姐:“没有,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情况,但是……”

花哥:“没有,热搜也不是这么容易上的,但是……”


“你们被粉丝认出来了!”


“!”


“不会被当成黑料吧……”许向安持续担心中。


季少一确实不赞同。


“我感觉,更像笑料。”





谁在下雨之后和朋友踩水坑玩啊?原来是我 那没事了(其实我是被我朋友们强行带过去的 我的校服裤子被祸害的……不成样子)

顺带说一下 那个M就是指我(应该能看得出来) 主要是怕随便取一个有撞的【对手.jpg】

评论(23)

热度(1779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