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

小作者伤不起QAQ

【L/M】好蚊子从不往人耳朵旁边飞

laser manta全员cb向

搞笑向 分段式 小短打

昨天晚上备受蚊子折磨……

tag打不下了 安安宁宁打一起了

文笔渣 人物ooc致歉 踩雷致歉

ooc归我 人物归猫耳





01


柏闻早上刚下楼就看到沙发上鼓起来的一个“包”。


那个“包”裹得严严实实的,只有……只有一撮红色的头发最为明显。


柏闻上前看了一眼,果然是江恪。


他伸手拍了拍他,“喂,江恪,醒醒。”


江恪猛地睁开眼睛,倒是把柏闻吓一跳。


“柏闻?”他盯着来人愣了愣,“我靠!不会是早上来吧!”


“不然呢?”柏闻觉得他莫名其妙的,“你睡着了干嘛?空调坏了?”


“才不是。”江恪抹了一把脸,“昨天晚上你是不知道啊,那么老大一只蚊子在我房间乱飞,那嗡嗡嗡、嗡嗡嗡的,吵死我了。”


“打死不就好了?”


“那也得打的死啊,我一开灯就不见,关上灯又出现了,真的服了。”江恪的黑眼圈还挺重的,看上去却是恶战了好久,“为了打死它,我差点把腰扭了。”


02


这几天备受蚊子折磨的可不止江恪。


季少一晚上睡觉的时候贪凉,喜欢把手伸出来。


然后,他房间的蚊子像是看不到那两只手一样,就喜欢往他耳朵旁边飞。


季少一每次快要睡过去了,就一阵“嗡——”的声音在他两只耳朵旁,还是来回响的那种。


他直接从床上弹起来,干脆的给了自己一巴掌,刚刚好拍死了一只蚊子。


他心满意足的又睡下了,不过没多久,又有了声音。


好家伙,拖家带口的来是吧???


03


许向宁房间晚上也有蚊子,不多,就一只。


但是可惜,他房间放着鼓,障碍物太多,可以供蚊子躲避的地方也太多。他愣是找了一个晚上也没有找到。


最后还是许向安把他提溜到自己房间来才消停。


04


但话又说回来,许向安房间也没有多好。


许向宁在一进屋就看到了插在插座上的电子蚊香,以及……电子蚊香旁边的一只巨大的蚊子。


“向安……你这样蚊香真的有用吗?”


许向安揉了揉鼻子,“先睡吧,总归它不叫。”


但明天一定要给店家一个大大的差评!


05


要说一开始发现受害者江恪的柏闻,他其实也不是没有被蚊子骚扰过。


但是靠着他强大的自制力和丰富的经历,他硬是撑过去了,就是脖子上被咬了好几口蚊子包。


毕竟是在北海听过蚊子交响乐的人了,区区一只蚊子,何足畏惧?!


06


红馆蚊子多,小白楼也没有好到哪里去。


林致已经在床头挂上薰衣草香包,房间角落里也有艾叶,但是蚊子一点没少。


他晚上也困,实在没有精神去打蚊子,只好围着床喷了一圈花露水。


据他的好队友夏予扬说,“林哥那段时间一股花露水味,香水都盖不过去。”


07


夏予扬还没有来得及“嘲笑”花露水林致多久,他的“报应”就来了。


当天晚上,三只蚊子在他房间里乱飞。


他的胳膊上全是蚊子包。


他沉默的给自己掐完了“十”字,沉默的杀死了一只蚊子以儆效尤。


然后……剩下的两只蚊子是不咬他了,但是开始在他耳朵旁边飞。


夏予扬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,他死活都找不到另外两只。


“算了,你们的蚊子伙伴去了,总要给你们唱哀乐的时间。”他一边念叨着一边去翻冬天时买的耳罩,给自己戴上,“你们难过你们的,小夏我要睡觉了。”


08


顾子尧相比起上面几组妥协派,他就干脆的很多,属于是斩草除根派的。


他房间里放了个电蚊拍,看到一只蚊子就电死一只。


但这样的行为好像招来了蚊子家族的报复,他整整从晚上9点打到凌晨12点,打死了14只蚊子。


那一晚上都是噼里啪啦的声音,顾子尧最后甚至是闻着焦糊味睡着的。


09


要说在这样人蚊战争中完满获胜的必属乔殊。


他喜欢熬夜,于是他醒着的时候蚊子要嘛被打死了,要嘛躲在角落里。


等他睡着了,就算蚊子有心飞到他耳朵旁边吵他,他也听不着。


这是位睡着就陷入梦境,全然不清楚身边一切的主儿。


更气人的是,他甚至没有被蚊子咬!!!





以上!所以内容!都是!本人亲身经历!

顾饺那个真的不是夸张,我那天9点上床,但是和我爸爸打蚊子打到12点……最后才发现是我房间窗户打开了没关【乐.jpg】

或许这就是另类的钓鱼执法(?)

评论(25)

热度(54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